吧唧喵+盾汪

收到了,非常非常可愛!!!!

第一張就是不雅照

三蟲居士:

好像有點問題所以重發........囧rz

謝謝之前有點喜歡推荐的人(T-T)


[工商]

佔TAG抱歉 

盾冬小徽章,共三款,詳細請參考附圖

台灣將於5/6歐美場在E08 一懶天下無難事寄賣

淘寶連結→

預售時間為4/23日 20:00~5/23日 20:00

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😂

唠嗑与感想:一个小天使读者的评论指南

不能認同更多了
然而我如此詞窮😂😂😂

强制食用:

不能再感同身受了!
其实很多时候作为一个产出的人,反而会非常理解其他作者那种“需要反馈”的心理,不仅仅出于“需要认同”(当然这个也很重要),还出于“需要指出问题”。
从读者的反馈里能看出自己的作品到底有哪些问题,哪些梗埋得不好哪些埋得不错,哪些人物有点OOC了哪些人物神还原……作为作者是有自己的局限性的,但是读者是一个完全的第三方,他们做出的反馈具有更好的参考性。虽然作者不需要完全依照读者的意愿去发展剧情,但是可以作为调整和改进的参考。所以说,真的呼吁各位小伙伴给作者更多的反馈,不仅仅是点个赞就算了,你们发声作者才能理解你们的想法啊。...

[點名] 寫手問卷

謝謝  @Imbrian 帶我一起玩~

1.你的筆名是?說說筆名的來源吧。

後山阿猴:因為我住的城巿古名是”後山”(或是洄瀾),然後我屬猴

養氣人蔘:以前出商業誌時要有筆名,剛好桌上放了一瓶養氣人蔘滋補液……

2.當寫手多久了? 

將近二十年吧,不過寫的很慢又懶,所以成果不豐

3.目前大概寫了多少字?

難細數,單算盾冬大略25萬字吧(很少

4.一開始出於什麼心態成為一個寫手?現在呢?

因為不會畫圖,但是又好想把腦洞生出來

所以就用寫的讓它們成真了

現在還是如此

5.第一次嘗試創作是在什麼時候?

初二還初三吧

6.當時的作品現在...

感謝Eriya大大的聖誕卡



超可愛的手繪風XDDD

謝謝  @Eriya 大大的農村風

明年也要一起繼續盾冬哦!

盾初姆終於和冬初姆重逢啦🐬

立牌真是妖獸可愛

© 後山阿猴 | Powered by LOFTER